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不可能再说

选择,决定彼此未来的路
失去,让我们学会了放下

无可否认,忘却你是不可能的任务
每一个宁静的夜晚,整颗心随着回忆的音乐盒开始旋转
哭泣把我努力一整天的微笑榨干
你的每一句话语,我都记得好清楚
你的每一个微笑,我都舍不得删除
至今,关于你的一切,我依旧保存
只是手揽回忆的我
到底该怎么睡

最后一个圣诞
我还是选择独自一人度过
选择抱着那送不出的礼物
无声地入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