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Thursday, May 20, 2010

友谊的蔓延

甜美的回忆,一直都在我们身边打转。但是,一段友谊,久了,开始变质了。慢慢开始发觉围绕在你身边的人越来越多,而我,只能选择远远看着你,默默祝福你。
这感觉已经不对,我努力在挽回,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你没给,我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,是你忽略我不过要人陪;这感觉已经不对, 我最后才了解,一页页不忍翻页的情节我好累,我默背为你掉过几次泪多憔悴,而你心碎我受罪我的美你不配。
我的感受、我的感觉、我的想法,还有我,你到底把它们放在第几位?你口口声声说我对你很重要,但是,就连最基本的,我对你重要到什么程度,你都无法回答我。你知道的,一直以来,我都把你放在我心目中的第一位,那你呢?是你,改变了我;是你,让我找回了我的信心;是你,让我的人生充满色彩。我这辈子最庆幸的事就是遇见了你、认识了你。我对你来说,到底算什么?对于你来说,我是你的谁?朋友吗?如果你的答案是朋友,那就太令人失望了。在你心目中,我是特别的吗?你的答案-----是,我是特别的。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,我看不见我对你有什么特别,因为你对待我的方式与对待其他人的方式都是一样的,我拥有的并没有比别人多一些。
我并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原以为,我拥有了一个属于我的知心朋友。但是,我竟然发现我就连 “曾经拥有” 这四个字,都不曾拥有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