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Thursday, May 27, 2010

安静


一颗心属于你很久了,分开了依然爱着。因为你,我变得这样残缺。我对你的爱,是血和泪的触阁。痛~ 原以为你的心房会是我脆弱心灵的避难所,所以放心的把心交给了你,但是你却把它伤得那么重。我的挽回是错的,而且错得离谱。你从来就没有把我当知心朋友来看待,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把你给忘记,当作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,这一切的一切也从未发生过。我现在要向你要回我那受伤的心灵,是你没有把它照顾好,我再也不会轻易地把心交给别人管理。从此,我们不再是朋友,我们只是陌生人。反正一直以来,我对你来说,都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,我们俩也只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。我不会再对我们的友谊有所留恋,是你逼得我不得不对你如此的残忍。如果你要怪我、对我有怨恨、认为这是我的错,那你就继续吧!我也不在乎了。你从来不曾在乎过我,哪怕是一丁点也不曾有过。我为你付出了这么多,但是你只是把我当傻瓜来看待,我真的是笨得无可救药,我不甘心,我真的不甘心!除了向老天抱怨,我还能做什么呢?我现在只能做的就只有哭。唯有泪水可以陪伴我度过难以入睡的夜晚,唯有泪水可以让我忘了伤痛,唯有泪水可以洗掉我们之间所发生过的一切。泪水,变成了我的知己。
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,睡着的大提琴,安静的旧旧的。我想你已表现得非常明白,我懂我也知道,你没有舍不得。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,牵着你陪着我也只是曾经。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,我才会逼自己离开。你要我说难堪,我根本不想分开,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。我没有这种天份,包容你也接受他,不用担心得太多,我会一直好好过。你已经远远离开,我也会慢慢走开,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。我真的没有天份,安静得没这么快,我会学着放弃你,是因为我太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