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Monday, May 24, 2010

两个人的梦想世界


这个世界很大很大,但是也可以只有两个人。两个人的世界可以比外面的世界温暖,因为拥抱会让温度互相传递;两个人的世界可以比外面的世界容易快乐,因为快乐只需要对方的一个笑容;两个人的世界可以比外面的世界安静,因为你只听得到对方的声音。一直以来,我都很向往这种两个人的生活,因为只有两个人,所以能够一心一意的对你好,能够专注在于你。我的世界只有你,但是你的世界却包含了许多陌生的人,而我,若要在众多的人群里找一个人,简直就是大海捞针,谈何容易?久而久之的,我也慢慢地被忽略、慢慢地被遗忘了。你,一天里要应酬的人有这么多,试问,你的时间怎么能够分给这么多人呢?就算能够,那请问,一个人可以得到多少的时间呢?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时,你的时间不比别人多,但是,你的应酬却比别人多很多。渐渐地,你的世界变成了众多人的世界;而我的世界则变成了独自一人的世界。
昨夜梦里,我梦见了奇妙的一景,那一景,是我梦寐以求的。但是,那毕竟是一场梦,梦醒了,所有的一切都会打回原形;梦醒了,就要面对那现实的社会;梦醒了,就必须去接受那残酷的事实。生命里有太多的时候,要接受不想接受的事情。每当我看见一些我接受不了的情景,我总会睁一眼、闭一眼,假装没看见,可是这种假装、这种自欺欺人,又可以维持多久?又可以隐瞒自己多久?再甜的美梦,也终究会有清醒的一天。只要梦一醒,所有的幻想都将毁灭。有很多时候,我宁可活在梦里,永远都不想醒过来。入睡前,我常常向上天祈祷,希望我这一觉睡下去,可以不必再醒过来,只可惜,上天并没有听见我的祷告。无情的老天,还是把我拉回了既现实又残酷的现实生活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