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Sunday, May 23, 2010

冷漠的武装


环境总会强迫一个人去显露连自己都讨厌的武装。当你开开心心地跑到我面前,嘻皮笑脸地跟我打招呼,我露出瞧不起的态度,瞧不起的,却是我自己的冷漠。这些讨厌的武装,其实一碰就会瓦解,因为不论是谁在在意的人的面前,都是脆弱的。为了避免我自己再次被你的 “不经意” 所伤害,我决定停止为你付出, 终止我对你的感情,我的爱就只能给到这。不论我说什么,你都会觉得我像是在无理取闹。可是,你又曾几何时想过,你给我的伤害,因为你的 “不经意” 所造成的伤害是多么的痛心呢? 我知道,你每次把我所给你的东西,都完完全全的还给我,那是因为你不想欠我。可是,在我眼里,那是我的心意,我的心意不被接受,你将爱退回。这种付出的爱,被退回的感觉,真的难以形容。其实,你不需要把一切完完全全的还给我,如果你真的要还给我,还有很多方法,不一定要以一物还一物的。因为你的不接受,因为你的拒绝,久而久之,我也变得不去接受你的好意,甚至是心意了。
现在的我,已经习惯了你的拒绝。不论何时,我对你所提出的预约,你都很坦然地拒绝了。过后,我才发现,你竟然答应了其他人的预约。这是我意想不到的,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原以为,我在你心目中,多多少少会有一点份量,看来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。原来在你心目中,我什么都不是。不过,从现在开始,我不会再对你提出任何的预约,因为用膝盖想也知道你的答案,那就是[不必了,谢谢]。对于你,我已经失望透顶,不再对你抱着任何的希望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