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说好的幸福呢


有很多我们坚持的事情,都只是不清醒的在欺骗自己。坚持所做的决定是为了对方好,其实是在骗自己不会后悔;坚持每件事都要做到一百分才会成功,其实是骗自己活在别人的批评下;坚持我对你所提出的分开,其实是在骗自己对你没感觉;坚持相信你会为了我而改变,其实是在骗自己你还在乎我。今日的我,才发现在我们的友谊里,根本找不到信任。我们之间只有 “坦诚”,并没有 “坦承”。是你说过,要我对你坦承一切,要我对你坦白,但是,我对你的坦承,你根本就不信任。为了极力挽回我们之间的友谊,为了尽力补救我们破碎的友谊,我们说好的------约法三章,并改善我们相处的方式来维持我们的友谊。只是,我们所说过的话,都不算数了;我们之间的约定,也都作废了;我们许下的承诺,已经被遗忘了。 说好的幸福呢?都不被当成一回事了吗?我之前对你所提出的分开,实际上看起来是我放弃了你,但事实上,是我被你抛弃了。因为你对我的不在乎,让我心灰意冷,所以我选择了放弃,放弃这一段长满荆棘的友谊。其实从远方眺望,这段友谊可以是很美很美,但是只要你一走近一看,你就会发现其实在这友谊的身上充满着许多的裂痕。如果跟这段友谊太靠近,就会被友谊上的荆棘刺得满身是伤、血流成河。所以,如果可以,我宁可选择站在远方往这段友谊望去,也不想再往前迈向一步。我们之间,只剩下回忆,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在旋转着,要怎么停了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