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Thursday, May 27, 2010

彻底


泪流了一整夜,思考了一整晚。我不知道,你为什么要这么残忍地对待我。我最担心的事,已经降临了。别人随随便便就可以把你的心掏空,那我算什么?一直以来,我这么努力做了这么多的事情来讨好你,到底是为了什么?到现在才发现,我像是个笨蛋。我是天底下最笨的人!你说得对,我不该待人太好,因为我的好,永远都不被珍惜。现在是你,负了我~ 之前对你提出分开时的我,已经被你伤得伤痕累累了。原以为我不会再有知觉,而且麻木了。当你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,怎么知道原来我还是会痛,而且痛得彻底。这一次的痛,我真的承受不了,也无法负荷了。
对于之前我所提出的分开,我感到愧疚无比,我不断地反省,那会不会是我的问题?会不会是因为我太过专制了?我是不是太无理取闹了?这一句又一句的疑问句,不断在我脑海里浮现,就是这些疑问句还有那些忘不了的甜美回忆,让我放不了手。但是现在,你竟如此的对我,你会有任何一丝的愧疚吗?爱情和友情,两者并不能共存。我从以前就非常了解这个道理,所以我在开始每一段友谊之前,我都会确认自己的另一半不会爱上另外一个人。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也不清楚他是谁,更不了解你到底隐瞒了我多久。或许,你心中会认为,如果你当时没有告诉我,那该多好,最起码我们现在不会分开。如果你真的是这么想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。你告诉了我,至少我可以利用剩下的时间来忘记你;如果你还继续对我隐瞒,纸是永远包不住火的,当我发现或者从别人口中得知时,我受到的伤害将会是现在的两倍,而且我会因此而怨恨你。至少现在,我只是受伤得抬不起头来,并没有对你存有任何一丝的怨恨。
我们之前不是说好的吗?怎么承诺都可以被遗忘了?你现在应该终于了解,为什么我不想你接触太多的人了吧?我真的无法接受!因为你对我的爱,让我有勇气去接受那些我无法接受的事;现在,你的心早已有了寄托,你的爱早已给了他,你的付出更不会往我这个方向走来。我对你,彻底的失望,你对我的伤害很彻底,我的心更是痛得彻底。
这一次的放手,我会头也不回的离开,因为我已经遍体鳞伤了,无力再承受任何的打击和伤害。是你,食言了;是你,抛弃了我;是你,毁了我们的友谊。“坦诚”、“坦承”、“坦白”、“诚实”、“真心”,这些字眼,在你身上,我都看不见了。没有你,我依然是我,但需要更坚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