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Tuesday, May 25, 2010

幸福的微笑


最幸福的人,往往是拥有最多选择的人。离开你的最后一刻,我有很多选择。选择静静地看着你,但是也只能静静地看着你;选择让两个人有着心动的距离,但是也只能隔着一寸空气;选择对你的诚实,却又怕对你的诚实会破坏你的笑容。原来我根本没得选,只能在离开的最后,让你记得,我曾经为你努力过。天底下无不散之延席,我们都很清楚彼此会有分离的一天,只是我们不知道 “分开” 这两个字已经不断地向我们逼近。好喜欢这种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,好希望 我们可以一直这样维持下去,好希望时间可以就此停顿在这一刻。如果有一天,我必须向这个世界告别,我最舍不得的应该会是你的笑容,我好想独自拥有你的微笑。你要一直保持着你的微笑,因为那是我的勇气;你要一直保持着你的微笑,因为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微笑,而我,却疯狂爱上了它。如今,我们俩之间的友谊,仅有的也只是过去美好的回忆以及现在你那甜美的笑容。
除了这些,在这段充满着裂痕的友谊什么也没有了。现在的我,做了一个抉择,选择把这段其实一碰就会碎的友谊经营到我离开的最后一刻,哪怕只是我一人独自在经营着,我也要把它维持到最后,因为我知道这是你想要的。从今开始,我会尽量给你你想要的,抛开一切我想要的。对于你,我不再抱着希望,更不想去回味那些失望与绝望,只能把这么多的 “望” 换成一个 “忘”,努力的活出现在。在未来的日子里,没有我,对你来说也许不会有很大的差别,你还是可以活得很快乐,甚至是更快乐。你常告诉我说,“毁掉一段友谊往往比建立起一段友谊还要来得更容易” 。但是,你是否曾经想过,是你自己亲手毁了这段友谊?我忽然觉得我们的爱,好苍白、好无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