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泪水的祝福


幸福从我指间流过,我泪流看着我的幸福得以终结。一切梦里寻回忆,再见我的时光、我的幸福。不!不会再见。我的幸福,永别了~ 我的现在有好多的希望,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;希望他会好好的照顾你;希望他会真心对待你,并且不会伤害你;希望他对你的爱不是暂时性,而是永恒的;希望他不会只是为了新鲜感而追求你;希望他对你的爱可以包容你的一切,甚至是你的缺点;希望他可以接受你每天都被这么多男生包围着;希望你会过得更好;你在我和他之间选择了他,希望你的选择是对的;希望你不会后悔。而这么多个希望,只源自一个绝望。爱不是占有,而是希望对方可以每天都过得幸福快乐。所以,我会选择站在远处望着你和他,听着你嘴里说的 “我们” 并非你和我,用泪水祝福你们俩长长久久。你心里的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,你真幸福,但幸福得真残忍,从你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。你做了你觉得对的选择,我只能祝福你真的对了。我会衷心祝福你们,但是也只能衷心祝福你们。
给他的几句话,你真的很幸福,因为有她深爱着你,因为有她为你着迷,因为她选择了你。你一定要好好地对待她,绝对不可以让她伤心,也不可以伤害她。要不然,我绝对不会轻易放过你。她常常会做出奇奇怪怪的事情,你要有耐心地陪她一起去进行她的怪事;有时候,她一时之间会有一些很疯狂的鬼主意,你必须陪着她一起去完成她想做的疯狂活动,哪怕是有损形象,你也得陪着她。例如,她会很喜欢拔人家的手毛或用笔画一些图案在人家的手上,她想拔或想画的时候,你必须站静静地让她玩个够。还有,拔毛时,会有点痛,不过你不可以大喊出来,因为她会心痛。;她伤心的时候,会很爱哭,在那关键的一刻,即使你不能陪在她身旁,你也要用心倾听她对你的诉苦;她开心的时候,会有点得意忘形,比如说,她会很爱用手掌拍打你肩膀,即使会痛,你也得忍耐,让她打到过瘾,只要她开心就好;在她的日常生活中,她很受男孩子欢迎,也不懂得去拒绝他们,常常会被许多男生包围着,所以,你必须睁一眼、闭一眼,不要太在意,并时时包容她所有的缺点,不可以向她乱发脾气。
朋友,答应我,你一定要幸福,因为这样,我的放手还有我所承受的苦楚才会值得。没有我的日子,相信你会过得更好。我愿用我的幸福来换取你的幸福,我的幸福,我的朋友,永别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