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Sunday, May 30, 2010

真心的包容


最终,我还是决定了选择包容。包容你,包容憎恨的人,试着放下自己的怨恨来包容你的一切,包括包容你和他之间的感情。我想,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么多,这已经远远超越了我的界限,我连做梦也没想到,我竟然会选择了包容。我会选择包容,只因为我在乎。说也奇怪,自从我跟你再次复合之后,我就再也没有想哭的感觉了,也不再流泪了。是因为之前所流的泪太多了,还是已经无力再流泪了,又或者是我只有在你的陪伴下才会停止流泪?我自己非常的清楚,包容这条路不会让我拥有永恒的快乐,因为我的快乐只能维持到放假之前。我也十分的了解,回到了学校,再次看见你和他的我,肯定又会再哭得淅里哗啦的。但是,无奈的我却又不能做什么,只能静静地学会如何去包容,学会如何去祝福。也许,她真的说得很对,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包容你和他呢?这毕竟是你们之间的感情事,我这个局外人,搅和个什么劲啊?她把我给骂醒了,彻底的觉悟了。因此,我选择了 “包容”。我不知道我的包容是否正确,我不知道我的包容会把我们引到什么样的场面,只知道我的包容可以让你们两个都快乐。虽然我的包容会让自己不快乐,但是一个人不快乐,总好过三个人都不快乐。在这次的事件里,总得找一个牺牲着来牺牲,而我,为了你的快乐,我愿意当那位牺牲着。君子以成人之美,不成人之恶。我选择当个君子,成全你们,衷心祝福你们。只是,我不知道回到了学校后的我看见他,会不会特别的冲动,会不会控制不了自己,会不会无法强迫自己眼睁睁地看着你和他在一起。无论如何,我会学着接受。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快乐,因为只有这样才是你想要的,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真正的放下。我唯一能做的只有接受和包容。看见你在facebook上的一切,我知道现在的你很开心,同时也证明了我的选择是对的,看见你的眉开眼笑,我自己也心花怒放。但愿你永远都幸福快乐,因为这是我们的约定。我在手心写上我们的承诺,用一辈子去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