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渴望的未来



一切都结束了~ 不过这次,结束的不是我们的友谊,而是我们之间的纠纷。现在的我,真的好幸福,好希望时间可以永远为我们停留在这一刻。所谓: “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”。 经过这一次的纠纷,我们彼此都成长了,变得更珍惜彼此,开始懂得如何了解、包容以及接受对方的一切。因为你的坚持,让我没有放弃你;因为你的挽回,让我留了下来;因为你的眼泪,让我舍不得你。我找回了我失去的,同时也拥有了另一位知己。在我悲伤的这段期间,一直有个人在我身边默默地支持我,让我有勇气坚持到现在。是她,在我最想哭泣的时候,把肩膀借给了我;是她,在我最需要依靠的时候,把怀抱送给了我。还记得她说过,她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情,只为了让我的心里可以好过一点。她原以为电话可以传送录像,于是为了讨我欢心,体贴的她竟然想要为了我而弹奏 “right here waiting" 的曲子。她是很傻,不过傻得很可爱,也很贴心。其实我什么也不曾跟她说过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会知道我喜欢那首曲子,难道是上次她看见了我的笔记本里的内容?就只是过目一次,她也这么记得?当时的我真的非常感动,因为一直以来,只有我为别人弹奏,从来不曾有人想要为我弹奏过,真的很谢谢她,我也很珍惜。只想告诉她,她的心意,我收到了。现在的我同时拥有两个这么疼惜我的 “家人”,试问,我还有什么理由不感谢上苍呢?我存在只为你们的爱,你们一直都活在我心海,每一天睁开眼看你们和阳光都在,那就是我要的未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