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模糊的自己


第一个你: 感觉不同了,相信你我都非常清楚。我们之间成为了过去式了吗?套上一句你的口头禅:也许吧!也许心中的那跟刺还在一针、一针地刺得心头隐隐作痛。这种痛早已被自己的武装所遮盖了。在你面前,我必须时时刻刻都保持笑容,就算是不开心时,我还是无法把微笑的面具给摘下来。或许,我在你面前已经习惯了掩饰,习惯了在你面前对你显露出你喜欢的掩饰。我,在何方?我,迷失了自己。我,寻寻觅觅,不断寻找着以前那顽皮又爱开玩笑的我。
第二个你: 我那不争气的手机,竟然在昨天早上,我最需要它的时候,它罢工了。真搞不懂它,回头想想,我平时也对它不错呀!它怎么可以恩将仇报,就此罢工呢?今天接到了你的电话,而你听见我的声音后的第一句就是: “啊!终于找到你了!” 我心想:你找了我很久了吧?真的很抱歉,之所以没有回复你,也没给你打通电话,是因为我真的无法开启它。对于我的不回应,我想你应该慌了吧?想必你一定是找我找得很辛苦吧?真的是难为你了。其实看了你的信息后,我就可以理解这一切了,可是为什么你还要这么紧张、这么坚持要打给我,要亲口告诉我呢?就因为怕我浪费了那区区的十令吉吗?除了笑着说你真傻,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但是 “你真傻” 这三个字代表着什么?我想我不用多说,相信你一定知道,因为我们是相通的啊!对吧?不过,还是想要好好地谢谢你。

第三个你: 今天,我被批评了。对于难听的批评,我都不会给予任何反应,只会在私底下偷偷地做出修改,只希望我的改变你能看得见。但是今天的你,把我损得一文不值,当时的我,什么也没说,但眼泪却在眼珠里打转。一直以来,我都告诉自己,绝对不可以在看扁你的人的面前落下任何一滴泪水。所以,我把情绪控制了下来,也把那口气给忍了下来。从小到大,忍耐和包容都是我的强向,但是我的忍耐和包容始终是有极限的。一旦跨越了我所能承受的范围,我就会变成另一个我,而这一个我,真的没有几个人看过。并不是对于每一件事情我都可以发挥我的忍耐和包容。对于别人对我的批评和谴责,我都可以接受;对于我家人和朋友的所蒙受的批评,一旦我觉得太过份了,我就会在一瞬间爆发。所以对于今天我所听见的批评,我会试着去接受,也许你是对的。我只想问一句,我真的有你所说的那么糟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