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心疼的傻瓜



你在我手心画个微笑,是要我时时刻刻都保持你最爱的笑容;你在我胸口上写下你的名字,是要我永远都把你放在心里;你在我肩膀上写个 “爱” 字,是代表着你对我永恒的爱。
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?我问了自己很多次,但就是猜不透。
为什么听见你为我心痛,我会感觉到你的痛?真的好痛、好痛┉┉ 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很傻?你知不知道你这个傻瓜让人看了很不忍心?我有什么值得你为我付出?你处处为我着想,那你自己呢?你把她藏哪了?被忽略了吗?
为什么看见你为我的付出,瞬间会让我有种想抱紧你的感觉?好想就这样把你抱在怀里,紧紧地抱住你,哪怕只是一刻也不想松手。你让我觉得在你的世界总是找得到我的存在,你让我觉得好像只要伸手就可以抓得到你,因为你会一直在我身边。即使你无法一直待在我身旁,我好像也已经拥有了你,这些是我的错觉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