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宁静的思念


自从手机送去维修之后,就好久没有和你联络了,你最近还好吗?你过得好不好?心里的话早已经堆成一叠叠的信件,日子一天天的过,对你的思念更是一天天的加深,信件的内容写的都是对你满满的想念与祝福的话,信封上的地址写的是你心底,你能不能收到它?还记得我们每晚睡觉前势必要听见对方的晚安,才能够安心入睡。而在晚安之前却是一大堆的叮咛,叮嘱对方别忘了盖被,夜里记得不要踢被以及要好好照顾自己等等的。
近来的你是否有好好的照顾自己?晚上盖被了吗?夜里是否有踢被?有没有按时用餐?真担心糊涂的你又把自己给忽略了。每到夜里,我就会开始失眠,也许是我的想念不允许我入睡吧。只能坐在电脑前,把你留给我的话句反复地读了一遍又一遍,看着你的照片解解心中无止境的挂念。心里想着: 现在的你,应该睡了吧?今天一整天你都做了些什么呢?是否有想我?想我的时候,你又会干些什么呢?现在在睡梦中的你,做梦了吗?上天是否赐予你一个美梦呢?这一句句的疑问句、一个个的问号在我脑海里徘徊。而我,就带着这些疑问和思念入睡了,睡得好安稳,也许是因为感觉你就在身旁的关系吧,所以才会这么安心地睡着了。好了,时候不早了,天边已逐渐地亮起来,想必太阳公公又要开始工作了,月亮婆婆也准备跟太阳公公交班了,我跟随着月亮婆婆一起回家,准备呼呼大睡去,我想我就在此停笔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