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爱就是放手


世上有许多的事情都得听天由命,我以为我可以逆天而行,我真的是太不自量力了。一直以来,我都坚信一个人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,自己的命运应该由自己掌握,而不是让老天来决定我们的一生,更不该把自己的命运寄托在别人的身上,任人操控。在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,我们每个人的命运都被安排好了,我们只能沿着各自的轨道,走完自己一生的道路。记得有个人告诉我: “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,再怎么强求也没用。” 我纳闷的是,为什么我不能早点领悟到这个道理?我一直都在守着一个不属于我的东西,不甘心的我始终不愿意放手,因为我认为自己付出了这么多,得到的,不应该就只有这些,但我却不了解,不是我的,就算我再努力个一百倍,到了最后,它始终不属于我。你知道若要守住一个不属于你的东西,每天都担惊受怕,害怕别人从你手里把它抢走,更害怕自己一不注意或者手一松,它就好像小鸟一样飞走,从此再也没有回头。我守了这么久,累了,也是时候该放手了。不过这次的放手并不是离开,只是让你自由地飞翔,看着你快乐地展开翅膀,在蔚蓝的天空独自翱翔。我会选择在你的身边默默地守护着你,其实只要你回头看看,我就站在你的背后;其实只要你闭上眼,把我的名字默念三遍,我就会出现在你眼前。只要你停下你的脚步,看看四周的风景,听听周遭的声音,你就会发现我的存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