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Tuesday, June 29, 2010

熟悉的陌生人

手里紧握住一个茶杯,好像深怕会失去它,更是害怕哪天它会离你而去。然后,不断地往茶杯里倒热水,一直到水溢出来,当你烫到手的时候是马上松手了吗?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,痛了,自然就会放下。忘了吧!所有留恋的、回忆的、拥有过的,都只是记忆。缺失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无法面对。我无法轻易忘记、放弃,是因为我曾经付出过,而那些付出,会像柱子一样扎根在心。刻意地逃避、刻意地去忘记,只会让自己更痛苦。我领悟了,领悟了痛的定义,绕开这个柱子,寻找未来的幸福生活,开始新的习惯。
问自己习惯了吗?没有你每到夜里回声变得好大,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让寂寞变听话?最近都在思念里挣扎,你说会记得我,你还记得吗?忙碌吗?累吗?心还会痛吗?如果真不得已,忘了我,快向快乐出发。
走过熟悉的路,面对熟悉的景,然而,站在我眼前的你已经成为我最熟悉的陌生人。勇敢看着镜中的自己,这个悲伤软弱、满面憔悴的自己,这就是我,成长中的我。这个我,逐渐死去,在折磨中死去。想尽办法来发泄自己的情绪,剥开自己的心,用声音、用文字、用所能的发泄方式。失去让我成长,失去让我看透,失去更让我懂得,我的失去,让我看清现在所拥有的幸福。
我不哭、不再哭, 因为不值得、真的,不值得了。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颜色,暂时宁静,独自一人沉沦在这片宁静里。
现在我对你很好很好,你不需要、你无所谓、你不在乎、你不珍惜。当某天,你被伤害,想起我,你就会明白。虽然我的真心不被珍惜,但是我还是对你很好很好,因为我不要让最后的结局成为一个 『恨』 字。即使不愿意接受对方,也不要拒绝对方的一切,因为任谁也没有权力把对方伤得遍体鳞伤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