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夜深人静


失眠的夜晚好安静,静得好像连自己无力的心跳都可以听得见,静得让我感觉有些窒息,疲惫的灵魂找不到一丝安慰,躲在属于我的黑暗角落,一个人独自紧紧抱着孤独的身体,歇斯底里地哭泣。这个时候人们安静地熟睡,只有寂寞孤单的灵魂还是这么的清醒,也许只有在此刻才可以完全释放自己。不记得从何时开始,我习惯了在夜里哭醒,习惯了寂寞的气味把自己包围。
傻傻地看着窗外的雨,痴痴地想着你的承诺,笨笨地呆在原地等你,你踏上了另一半自由的列车。我却还站在原地的牢笼酷酷徘徊与等待,久久不愿离去,苦涩的唇泛起一丝冷笑。错了,是我错了!错把你那玩笑的话当成了誓言,你给的伤痛,我不想再记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