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Friday, June 11, 2010

真心给了谁?告别真心

我的真心,是廉价的吗?如果不是,那为什么它不被珍惜?我对你的百依百顺、对你的有求必应,却抵不上他对你的忽冷忽热。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试问我还能再承受几次的打击?我真的再也负荷不了你所给予的伤害。我不再相信这世上有着所谓的真心的存在,因为相信只会让人失望,而我更不想接受真心所带来的伤害。那些痛的记忆,落在春的泥土里,永远被埋葬;风中我的泪滴,滴滴落在回忆里,永远被遗忘。就在你的心离开我的那瞬间,成为我们的纪念,又有谁知道我的世界曾经有过你的脸?真情被遗忘并不是最痛,真心被糟蹋才是最伤。锁好自己的真心,千万别让它偷偷溜了出去,因为它不会完好无缺地归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