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情绪零碎


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(karaoke Instrumental)(1) - Richard Marx Mp3
Mp3-Codes.com

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想听的话


这场爱不会开花
我清楚却割舍不下

明知道你爱的是他

却还是学不会摆脱这挣扎

想听的话你说给了他

我的快乐从此蒸发

如果痛是爱得代价
那伤心

像沙该怎么画

想听的话得不到回答
我却还在独自装傻
雨打湿我的脸颊后

让你看不见

我眼角的变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